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填問卷抽大獎!!!]歡迎本校大二學生填寫2021大學生學習經驗問卷

誠摯邀請 本校大二同學 參與大學生學習經驗問卷調查,希望藉此研究了解本校學生的教與學的現況,此項調查的參與是自願性,但您所提供的資料非常珍貴,對學校教育的改進及未來策劃,具有很大的幫助,衷心期望您的參與,共同為提升大學教育盡一份心力。

把握機會只要30分鐘完成即可抽AirPods、小平板、隨身硬碟等多重獎項!!!

您所提供的資料,僅供學術研究之用,學校人員及其他資料使用者將無從知悉你個人的身份,請你安心填答。

問卷開放時間:110年6月3日(四)-110年9月30日(四)

問卷填答:

請進校務資訊系統 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

問卷填答對象:本校大二在學學生

填答本問卷所需時間約20-30分
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08